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3-01-18 来源: 河曲新闻网

 

  河曲新闻网讯(张世伟 张玉洁)1月10日,河曲县委书记石光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党群部门、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永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方笔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紧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六个方面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石光源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针对细节性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 

  石光源指出,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对加强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梳理谋划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接地气、很有见地,体现了对县委的支持与信任。县委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办法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