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项目建设观摩检查组在河曲观摩检查

 时间:2021-10-2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10月20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带领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检查组在河曲县进行观摩检查。 

  观摩检查组深入河曲县山西中能汇通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山西瑞祥恒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煤矸石制3万吨轻质高端莫来石耐火材料及5万吨超细高岭土项目,山西晋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河曲县云数据项目,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500吨系列富硒功能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河曲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曲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市委“336”战略布局,聚焦“争做西部发展领头羊,建设区域强县”目标,真抓实干,聚力攻坚。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园区动力与活力。紧盯“六新”产业,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全面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定绿色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底线思维。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持续向好。 

   

   忻州市项目建设观摩检查组在河曲观摩检查 

   

   

   忻州市项目建设观摩检查组在河曲观摩检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