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副县长高骏检查安全生产

 时间:2020-11-2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1月20日上午,河曲副县长高骏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和消防相关负责人先后到餐饮店、食品加工点、金三角农贸市场、汽车站进行安全检查。 

  在餐饮店高骏一行实地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电线电路铺设安装、冷冻食品进货来源,以及职工宿舍等安全情况。每到一处,高骏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提升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 

  高骏要求:各企业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漏洞,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让监控系统、消防设施等安全防护措施发挥应有作用;要强化日常检查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措施上有力,做好各项安全检查的同时,细化完善各类安全应急预案;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