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副县长孟勇调研“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工作

 时间:2020-09-28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9月25日上午,河曲副县长孟勇调研“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县园林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白朴公园健身休闲项目调研时,孟勇指出,该项目是我县今年深入推进“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项目的建设对完善白朴公园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丰富群众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孟勇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精致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高标准推进,着力打造一处绿意盎然、景观优美、运动氛围浓厚的开放式公众活动场所;要提前谋划健身休闲场所的管理服务工作,引导群众遵守公园的管理制度、爱护公园的设施和草木,共同呵护美丽的家园;要加强公园功能的拓展,在游览、园林、体育等方面联动上做文章,带给群众更好的观赏、运动、休闲享受;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0月中旬投入使用。 

  白朴公园健身休闲项目位于白朴公园西侧,是利用原金利金钢材市场空地,新建的一处健身休闲场所,总占地面积7840平方米。规划建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儿童滑梯等,配备其它健身器材若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