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河曲要闻 > 正文

河曲副县长孟勇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时间:2020-02-2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作者:马丽

 

  2月25日上午,河曲副县长孟勇带领县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孟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移新街、青年路续建项目、热电联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及今年新建道路项目。孟勇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河曲县大力实施县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县城面貌发生很大变化,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顺应民意,深得人心。要充分认识到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是提升城市品质,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是转型升级和拉动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只要继续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把河曲建设发展得更好。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孟勇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做好项目开工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加大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精品意识,提高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监管,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设完成。要始终坚持城市基本发展规律,紧密结合百姓需求,注重规划设计、绿化亮化,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坚持向管理和质量要效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