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曲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1-10-20       大    中    小      来源:中共河曲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按照《河曲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河曲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22日-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3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河曲县政府102室 

  、资格复审对象 

  报名人数为1:1直接进入考核的考生,考核前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数超过1:1,不达1:5直接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前按实际人数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数达到1:5参加笔试的考生,面试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岗位引进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最后一名并列者共同列入资格复审人选,若最终入围人数未达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已就业的人员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名,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并出具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报考资格。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告知,《面试通知后续电话通知考生领取,不合格的说明原因,由考生签字确认,取消报考资格。 

  (五)资格复审全程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间隔1米以上排队,并依次出示健康码、防疫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六)考生要适时关注河曲县人民政府网公告,此后面试、考核、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均在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50-7222525 

附件:
  1、河曲县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