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拨付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1-01-27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河曲县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河政办发〔2020〕52号和《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关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忻人社函〔2020〕30号)精神,山西公共教育培训中心、忻州淯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河曲县职教中心共培训学员379人,需拨付培训费、职业技能鉴定费41.0850万元。 

  根据河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曲县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河曲县职教中心培训护林员、电子商务、种植、养殖学员292人,并为129人进行了技能鉴定,需拨付培训费、职业技能鉴定费32.6390万元。 

  以上两项补贴共计73.724万元,现公示于社会,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1月25日—1月31日向我局反馈,监督电话:7288185。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