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曲县教育科技局关于2019-2020学年雨露计划资助名单公示

 时间:2020-10-2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教育科技局

  根据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雨露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晋开发办(综)字202012号)文件精神,我2019年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初中、高中毕业后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等)的在校学生(包含在校期间顶岗实习),每生给予3000元的补助,经贫困学生提供相关资料与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建档立卡数据库核查比对户籍性质及相关信息,审核学籍,共核定591人符合资助条件,合计资助金额177.3万元,现予以公示。 

  请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并对存有异议的学生情况在公示期间向河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反馈。 

  实施责任人:段昭斌 

  监督电话:0350-7220363 12317 

附件:
  1、河曲县2019-2020学年雨露计划资助591人.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