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部分企业(合作社)带贫益贫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0-05-1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 中央网信办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商务部 国务院国资委 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4号)等精神,经企业申报、村级调查、乡镇审核等程序,相关乡镇已经完成了部分企业(合作社)2019年度带贫益贫情况的乡村公示核查审定,现予公告。 

  1.2019年度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通过务工就业、订单收购、委托经营等方式,直接带动我县8乡41村的245户67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 

  2.2019年度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务工就业、订单收购等方式,直接带动我县6乡18村的121户299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 

  具体农户姓名、带动方式、增收金额等详情附后。 

  监督电话:0350-7222057。 

附件:
  1、第1批企业(合作社)带贫益贫公告.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