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杂粮区块链有机旱作示范基地合作洽谈会召开

 时间:2021-03-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为全面落实省、市有机旱作特色农业发展的安排部署, 近日,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杂粮区块链有机旱作示范基地合作洽谈会。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谷子、高粱种植大户、合作社、杂粮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区块链溯源系统及物联网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相关专家介绍了前期摸底情况;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公司与豆罗鑫桃源专业合作社、忻府区香泉农庄、忻府区自然资源专业合作社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通过这次洽谈会,公司和企业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共同实现合作共赢,在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有限公司这个国家级平台的引领下,真正使种植品种优先、品质提升、产量提高,达到种植有规模、基地有标准、数量有保证、市场有前景、品牌有亮度、效益有保障,实现优粮优价,最终使忻州杂粮辐射华北、连接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忻州转型发展的支柱产业。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杂粮之都文化展示中心和仓储加工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