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区两级举办“春风行动”暨省外劳务输出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1-03-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9日,市区两级2021年线上线下“春风行动”暨省外劳务输出大型招聘会在忻州古城北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副市长裴峰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这是春节过后我市开展的首场大型就业招聘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现场+直播”的方式,创新招聘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每年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已成为广大求职者继春节、元宵节后的第三大盛会,连续举办多年,已成为我市服务民生的又一张靓丽名片。今年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是我市引进人才、保障民生的具体措施,是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经济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招聘会采用“网上直播带岗”促就业新模式,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提升人岗匹配率,让招聘会变得“触”网可及。“现场+直播”的招聘方式形式新颖,成功吸引了以青年人为主力军的求职者。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通过线上审核资质,共发布432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参加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309家,其中省、市内272家,省外34家,对日劳务输出单位3家,主要涉及制造业、服务业、锻造业、农林牧渔、交通运输、采矿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金融、水利、建筑业等15个行业,提供岗位12000余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