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224日,市政府举行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副市长裴峰监誓并讲话。 

  根据《山西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办法》和《忻州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等规定,市政府任命的56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举起右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完毕后,裴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要树牢宪法意识,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要坚持依法行政,把宪法作为一切行为的根本准则,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履职尽责。要做到廉洁从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做到以身作则、廉洁奉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