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全市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调度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0-12-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217日,全市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调度视频会召开。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消防救援、民政、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彩钢板建筑排查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二是整治要再深入。进一步加大力度,将排查整治工作引向深入,排查范围要全覆盖,整治要严格到位。三是责任要再落实。各县(市、区)政府要把排查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排查整治责任,积极研究推进措施,加强指挥调度,强化支持保障,扎扎实实开展好排查整治工作。四是调度要再加强。市消防救援支队要及时汇总各地情况,对进展缓慢的、排查整治不力的,要会同市安委办在全市范围进行通报批评。五是宣传要再强化。通过密集的舆论宣传引导和反面曝光,为排查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定、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