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机场一体化管理工作领导组召开第一次视频会

 时间:2020-12-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近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机场一体化管理工作领导组第一次视频会。市政府分管领导、秘书长郭宝厚及市发改、财政、人社、交通运输和市资产运营公司、五台山机场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机场一体化管理是我省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一体化管理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各相关地市和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联动,讲大局、讲契约,积极对标一流,抓实航空传统业务发展和新业态培育,全力促进通航产业发展、航空货运物流枢纽建设、国内重点城市航班公交化、国际直航航线开通等重点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