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第十八届农交会“忻州杂粮品牌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时间:2020-12-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27日,第十八届农交会“忻州杂粮品牌推介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7馆(千企万品产品推介区)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副市长裴峰就“一都六乡”是什么、有什么、怎么做进行了推介。岢岚、静乐、神池等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为“中华红芸豆之乡”“中国藜麦之乡”“中国亚麻油籽之乡”等代言。 

  裴峰表示,忻州地处山西省中北部,是天然的优质杂粮黄金产区,有“中国杂粮之都”的美誉。全市14个县(市、区)也都有着各具特色不同种类的优质杂粮。“静乐生活”“粮裕五寨”等10多个县级区域公共品牌和“粮忻”“晋稼”等200多个企业品牌享誉全国。下一步,忻州市将聚焦“一都六乡”特色优势,紧盯国民健康消费需求,健全杂粮产业体系,擦亮“一都六乡”金字招牌,讲好忻州杂粮故事,推动忻州杂粮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走进百姓餐桌。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市农业农村局、市杂粮产业发展中心主办,国家、省、市农业农村部门的领导,省内外企业领导,大会组委会邀请的采购商、媒体人员等参加了推介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