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暨“千辆客运车消防宣传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0-11-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6日,由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忻府区消防救援大队、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市“119”消防宣传月暨“千辆客运车消防宣传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忻州汽车客运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武宪堂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公安、应急、财政、民政、住建、教育及忻府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市消防志愿者、市消防行业部门、重点单位代表等共计35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介绍了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计划,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宣读了《忻州市2020年度最美消防志愿者》名单。 

  武宪堂在致辞中指出,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目的是引导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火灾能力。他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和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各社会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自觉消除火灾隐患;广大市民要积极参与消防、关注消防,为平安忻州、美丽忻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