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大力推进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管理

 时间:2020-08-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8月20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推进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管理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并讲话。市城管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督察队相关人员共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忻州市城市管理局推进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管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忻州市城市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管理考核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园林服务中心、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

  武宪堂指出,要动员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凝聚合力、狠抓落实,积极投身到城市精细化管理这场攻坚战中,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档次。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攻坚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承办全省旅发大会的迫切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压实任务,细化责任。要明确标准任务,责任到岗到人,发挥网格化作用,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严格考核奖惩,真正从纪律上强化保障。要严格执行考核办法,完善内部管控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