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

 时间:2019-12-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221日,我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洁晋发电有限公司举行。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学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出席并宣布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省住建厅城建处相关负责人,市、区政府相关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出席。 

  在仪式现场,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情况,项目实施企业洁晋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作表态发言。 

  张学锋对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忻州市政府借此契机,强力推进垃圾分类,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和市民满意度;市住建局要发挥协调服务职能,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服务;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武宪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推进,兑现承诺。要按照标准和要求,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按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强化监管,确保质量。要强化监督指导,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真正把项目打造成高标准的示范工程、高质量的惠民工程。三要勇于担当,凝聚合力。市直各有关单位和忻府区政府既要各负其责、发挥作用,更要密切沟通、强化配合,为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运作出最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