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暨《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编制导则》解读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9-11-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

  117日,我市召开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暨《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编制导则》解读工作会,对《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编制导则》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及宁武、静乐、神池3县分管副县长、水利局长,宁武、静乐2县治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裴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编制工作,站在讲政治、交好账的高度,把任务完成好,为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打下坚实基础;要落实责任,水利局牵头抓落实,其他部门负责配合协调,按照《导则》要求,列出具体任务清单,把职责划分清楚,因地制宜编制好市域、县域的《汾河流域生态景观规划》;要搞好衔接,市、县两级要主动对标一流,逐级严把质量关,做好规划衔接,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编制工作既要符合省委要求又要符合忻州实际,致力于保护和发展相结合;要把握时间节点,共同努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