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圆满闭幕 山西交易团出口成交超1亿美元

 时间:2023-05-0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5月5日下午,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在广州圆满闭幕,线上平台常态化运行。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我省参展企业出口成交超过1亿美元,明显好于预期,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成交水平,成交商品主要包括玻璃工艺品、体育休闲用品、机电产品、家用纺织品等。

  本届广交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有3.5万家企业线下参展,来自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8万名采购商线下参会,累计进馆人数超过290万人次,参展企业累计上传展品307万件。山西交易团共有151家企业线下参展,参展企业累计上传展品1.94万件。大运汽车、大华玻璃、嘉世达机器人、新和实业、振东医药、中嘉磨料磨具等骨干企业,定襄法兰、祁县玻璃、怀仁陶瓷、平定砂锅等特色产业集群,9家乡村振兴代表企业携优势产品亮相广交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订单主要来源于东盟、中东、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超1亿美元的出口成交成绩,让我省外贸企业信心预期明显增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