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长城小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 文艺汇演

 时间:2023-06-02       大    中    小     

  河曲新闻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展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5月31日,河曲县长城小学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副县长张宝玉出席并讲话,县妇联、团县委、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们佩戴红领巾。张宝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张宝玉希望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文艺节目汇演在气势恢宏的《威风锣鼓》中开启,30多个精彩节目,编排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泼。有热情洋溢的舞蹈,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整齐合一的合唱,挥洒自如、帅气果敢的架子鼓演奏,更有接地气的河曲二人台表演唱,将非遗项目带进校园,让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命力。孩子们用生动鲜活、富有创新性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节日的喜悦,充分彰显了长小学子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孩子们的精彩瞬间。校园里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长城小学深入贯彻执行“双减”政策,落实“五育”并举的艺术教育成果,今后, 学校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持全方位育人的教学目标,凝心聚力,阔步前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