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河之曲,隩见美好”2023河曲县庆五一暨亲子迷你欢乐跑开跑

 时间:2023-05-04       大    中    小     

  河曲新闻网讯:“大河之曲,隩见美好” 五一当天,“2023河曲县庆五一暨亲子迷你欢乐跑”活力开跑,全县跑步爱好者相聚唐家会村委广场,用速度释放活力,借热情致敬劳动者。

  开跑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金良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韩永贵上台致辞,为本次活动送上祝福。 

  上午九时,选手们在起跑线蓄势待发,伴随着发令声响起,他们满怀激情,精神饱满,冲向风光秀丽的赛道。现场远望,满眼都是青春靓丽的身影,大人带着孩子,丈夫陪着妻子,好友追着好友,他们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热情奔跑,观众的欢呼与加油声也此起彼伏,瞬间点燃了活动热情。 

  此次亲子迷你跑起点设在唐家会村委前小广场,沿临隩大道向铁果门方向跑至2.6公里处折返跑回唐家会村委前小广场,全程五公里,活动项目分为男、女迷你欢乐跑和亲子欢乐跑。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活动还专门成立了安全保卫组、医疗保障组、志愿者爱心组、活动协调组等落实落细活动各环节,让跑友们在畅享奔跑快乐的同时,得到贴心的服务和全方位的保障。 

  欢乐跑活动不仅是一种锻炼方式,让选手们挑战极限,突破了自我,跑出了好成绩,更代表了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了我县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而此次以亲子为主题的欢乐跑,对孩子来说更是一段有温度的成长轨迹,营造了浓厚的亲子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首先冲线选手柳渊说:"自从知道咱们河曲有这次“大河之曲,隩见美好”迷你跑活动,也进行了些准备,今天全程跑下来20分左右,也是对自己近期成绩的检验。" 

  选手吴建民说:“知道这儿有个5000米的马拉松亲子跑以后,想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希望带孩子一起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让孩子有个美好的回忆。” 

  实验小学六年级六班李嘉怡说:“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马拉松考验的是耐力和毅力,全程跑下来流了很多汗,但是我也非常高兴,感觉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共青团河曲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县教育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长跑协会协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