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老干部局深入巡镇镇文化站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3-03-20 来源: 河曲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扩大理论学习教育覆盖面,3月2日,在河曲县老干部局、老干部工委的指导下,巡镇镇老干部支部深入巡镇镇文化站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巡镇镇老干部支部相关负责人结合百姓的实际生活案例与经历,用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宣讲,带领大家全面系统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传承文明乡风,坚定勤劳致富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产生活中,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激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农村、社区的群众文化事业再创新辉煌。台上认真宣讲,台下仔细聆听,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大家在县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通过手机小程序参与了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