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妇联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 2023-03-06 来源: 河曲新闻网

   

  树榜样典范,承传统美德。3月5日,河曲县妇联举行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妇联执委和部分村妇联主席共计2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事迹报告,感受榜样的力量。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瑞嵘、县妇联主席李怡君、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尤金莲、市“最美家庭”代表王敏、河曲好儿媳代表左润霞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既有立足岗位展现巾帼风采的先进事迹,也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家风,展现家庭美德的先进事迹。报告事迹感人,有力地弘扬了巾帼精神,展示了巾帼风采,展现了新时代河曲女性的精神风貌和信念追求,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女组织要多形式广泛宣传学习先进工作者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学习她们甘于奉献、崇德守法、向善向美的优良品德,让先进典型的正能量得到不断传承,以良好家风支撑起良好社会风气,同时通过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县妇女“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施展才华,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