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召开2023年“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日期: 2023-01-18 来源: 河曲新闻网

  河曲新闻网讯(贺玉龙)1月16日,共青团河曲县委组织召开2023年“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及19名社会实践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青春兴晋”行动的通知》,深入阐释此次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随后团县委工作人员对本次实践活动的工作纪律、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并组织社会实践大学生签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承诺书》。大学生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团县委负责人希望青年大学生要以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精骨、长才干,锤炼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通过实际工作找准自身优势和不足,寻找差距、补足短板,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县委负责人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青年大学生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等内容。团县委负责人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学细读,入心入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信心和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干劲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将自己的成长发展同党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早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