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在河曲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 2022-12-26 来源: 河曲视窗网
 

   12月16日,河曲县政协主席张秀文,副主席梁三国、柳琼受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委托到省政协在河曲县的包联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在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的包联村楼子营镇柏鹿泉村,张秀文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价值三万元的白面、大米、食用油以及牛奶等生活物资,并转达了省政协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当前困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随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并叮嘱他们做好冬季安全防护,安全温暖过冬。 

   

   近几年,在省政协的帮扶下,柏鹿泉村苦干实干、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提升人居环境,积极争取政策红利,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加速推进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建设,带领小山村在小康路上实现大梦想。 

   

   省政协在河曲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