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妇联开展“巾帼敬老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8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河曲新闻网讯( 周三光 张靓)10月14日,正值重阳节,河曲县妇联结合“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巾帼敬老 爱在重阳”志愿行动为主题,深入我县沙坪乡养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身边。 

  重阳节这天,一场小雨过后,天空飘来丝丝寒气,但在河曲县沙坪乡养老院里却是暖流涌动。县妇联专门邀请忻州市爱尔眼科医院大夫来到这里,耐心地为每位老人进行验光检测后,根据老人们不同的视力,按标准为每位老人免费配了一副老花眼镜,并告诉老人们如何进行眼部保健等。 

  随后,河曲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带着理发工具一边亲切地与老人们唠家常, 

  一边熟练地为老人围上围布,征询他们的意见,根据要求给老人们剪出适合的发型。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文艺宣传队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民歌、二人台等精彩节目,更为今年的重阳节增添了喜庆热闹的欢乐气氛。此次活动深受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老人们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帮办实事、为老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关爱老人,情暖重阳,我县妇联干部特邀眼科医生,组织巾帼志愿者陪老人们度过了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河曲县妇联开展巾帼敬老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河曲县妇联开展巾帼敬老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