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交警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为全国“两会”护航

 时间:2021-03-08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遏制各类交通违法犯罪活动,有效过滤各类安全风险,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4日夜,按照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河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各大路口及辖区国、省道重点路段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本次行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姚吉星亲自坐阵、靠前指挥,大队长郭茂森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统一整治,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60 余人次,警车12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2起,酒驾9起。 

  行动结束后,姚县长对本次行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指出:一是此次行动交警大队组织得力,战果显著,对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的势头进行了有力的打击,为全国“两会”安保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二是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要再接再厉,提高政治站位,本着极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重点违法,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落实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查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三是“两会”安保期间,对过往辖区的重点车辆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严格按照程序执法,不讲情面,不徇私情,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务必做到对交通违法“零容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