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常规巡察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2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2月28日下午,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常规巡察动员大会,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邬建伟等一行七人到会指导,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菅云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邬建伟重点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他强调,巡察任务是党组织赋予的重要职责,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他表示,河曲县委巡察组正式进驻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行常规巡察,将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系列工作。第二巡察组长刘敏宣读了巡查内容,组织参会人员开展现场民主测评。 

  菅云飞指出,全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组织关于巡察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对于此次巡察工作的开展,做到以身作则,全体干部要自觉接受、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认真对待。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要照单全收,不留点滴,要正视差距,刨根问底,对症施策,精准发力,补齐短板。 

  会后,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口设立了举报箱,公布了举报电话,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巡察工作的开展,将持续促进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面从严治党,依法全面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组织职工、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