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教科局召开教师县管校聘改革攻坚会

 时间:2020-11-2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11月3日市政府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视频会议和县政府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专题推进会精神,11月21日上午,河曲教育科技局专门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攻坚会。

  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河曲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了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总体目标、具体內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要求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这次改革本着增量改革的原则,体现能者多得、优者多得,要将一线教师与非一线人员待遇区别对待,让聘任在一线岗位的教师有获得感、荣誉感。

  会议要求各校加强教师聘后管理考核,建立以“师德、能力、业绩、贡献”为导向,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多方参与的教师评价机制,严格教师岗位的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评先评优、职称评聘、绩效工资分配以及续订聘用合同的依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