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开展“全科网格”工作 综治信息系统管理和使用集中培训

 时间:2020-10-10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了扎实推进河曲“全科网格”试点工作,日前,“全科网格”工作综治信息系统管理和使用培训会在县综治中心开展。综治中心主任王小锋和县级网格信息管理息员赵晓慧、丁娇针对全科网格信系统使用管理现场进行了培训。参加会议的单位有: 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县委平安河曲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网格信息管理员、县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 

  培训会上县综治中心主任王小锋同志首先就“什么是全科网格”、开展“全科网格”的背景、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和我县开展“全科网格”工作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解读,并对信息系统账户终端使用和管理需要重点注意的安全保密问题作了强调说明。县级网格管理员赵晓慧针对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网格区划管理模块的使用做了实际演练,内容包括区化管理、网格管理、楼院管理、网格楼院变更审核四部分内容。县级网格管理员丁姣针对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事件处置模块和“平安山西”行政版手机APP的操作使用做了详细讲解。行政处置包括任务指派、工作协办、待办事件、经办事件、辖区事件查看、事件综合查询五个部分,就各部分的功能用途说明、操作流程在大屏幕上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同时对平安山西”行政版手机APP的使用图文结合进行了解说。 

  通过培训,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县委平安河曲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网格信息管理员充分认识到开展“全科网格”工作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了山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系统操作等业务知识,为全县“全科网格”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