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团县委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19名贫困大学新生

 时间:2020-09-28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9月28日,共青团河曲县委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赵宇彤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及捐赠单位代表和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2020年4月份以来,河曲团县委配合省青基会在“腾讯公益”,向全县范围内的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志愿者协会等社会各界发起号召,通过“微捐赠”的方式汇集资金,帮助贫寒大学新生。活动当天,团县委将收到的善款按照每人3000元的标准,对19名贫困大学新生进行资助。赵宇彤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县委副书记赵宇彤勉励学子:一是希望同学们正视困难,矢志不渝,把暂时的困难作为励志的磨练,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二是希望同学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争取早日自立、自强,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聚磅礴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锤炼品德,传承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做爱心义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共青团河曲县委书记张东燕主持活动。活动结束后,张东燕表示,将持续做好希望工程工作,汇聚爱心力量,聚焦青少年需求,真心、真情关爱帮扶贫困青少年,着力推动希望工程事业健康发展,持续助力我县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