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首个生态环保教育试点基地挂牌

 时间:2020-07-27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建设,加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强阵地,更广泛更有效地激发全民为推动美丽河曲建设贡献积极力量,7月23日上午,河曲县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在金色摇篮婴幼园启动了首个生态环境保护教育试点基地。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负责人、团县委、黄河谣生态环境公益协会负责人、金色摇篮婴幼园代表共同为基地启动举行了揭牌仪式。 

  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负责人在活动仪式上作了致辞,他指出,生态文明意识,要从娃娃抓起,今天,我们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种子洒在这块纯真的土壤上,希望我们能真正把这块土壤作为开展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实践工作的重要阵地,潜移默化用心用爱去浇灌,期待这颗种子在“金色摇篮”里被热情接纳和支持,生根萌芽,同时期待这颗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生态文明种子能持续地传播下去,在全县所有学校里,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里,枝繁叶茂,花开锦绣!让孩子们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承人,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志愿者! 

  金色摇篮婴幼园负责人认为,筑梦校园,环保护航,很荣幸本园成为县级环境教育试点,幼儿园是幼儿环保启蒙教育的重要场所,我们将充分利用现有的环境资源和条件,不失时机对幼儿进行环保教育 ,在家校之间践行环保理念,营造“人人讲环保,处处见行动”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构建绿色优质特色幼儿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