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教科局专项督查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0-06-1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切实了解掌握各中小学校《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贯彻落实情况,河曲教育科技局近日安排专人重点对城区五所小学、三所初中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 

  就实地检查情况看,各学校均已召开专门会议,对县教科局印发的《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实施方案》及推进会精神及时进行了学习传达,有针对地制定了本校的具体实施方案,广大教师重温了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积极践行十项准则,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进一步强化,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成效。 

  县实验小学除召开专门会议,还签订了教师对照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承诺书,发放了教师师德家长问卷调查表及学生问卷调查表。黄河路小学在河曲新闻网上做了会议报道,教师有学习笔记,签订了贯彻落实十项准则承诺书。长城小学已召开两次专门会议,一次学习会、一次推进会,并对此项工作做了报道。南元明德小学签订了加强师德建设禁止线下补课目标责任书,向阳明德小学每位教师都有学习笔记。红星中学、河曲二中、实验初中也分别召开专门会议,对县局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出台了本校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