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自然资源局抓实驻村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日前,河曲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邬永忠一行赴帮扶村沙坪村葛真龙村开展“十个清零”抓实驻村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村两委班子及在村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现场,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词再次凝聚了党的团结力量。第一书记孙树林阐述了“十个清零”具体内容,并对贫困户和村集体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在村党员都做了发言,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的工作力度和成效,他们表示拒绝保姆式帮扶,期待强化农耕农具及农产品加工器械的配套,扩大再生产能力,自力更生,脱贫致富。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邬永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创新工作举措,促进全村整体脱贫工作的不断完善,有效助力全县攻坚决战完胜。 

  会后,全体党员入户走访贫困户,围绕产业就业、教育、健康、养老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各户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排查,让主题党日走到村头,深入田间,进入民心,为“十个清零”行动保驾护航,为脱贫攻坚凝魂助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