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住建局着力推进户外广告门店牌匾 市政设施维护修复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2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根据县“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指挥部统一部署,按照任务要求,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两下”行动中的广告下墙、牌匾换新和“双修”行动中的市政设施维护修复工作。 

  针对“广告下墙、牌匾换新”按照“一楼一标、一店一牌”的原则,集中时间人力开展整治行动。5月23日上午,县“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县住建局局长菅云飞、县“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市场局局长赵喜柱带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市容环卫中心、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县城主干道黄河大街沿线采取“划片包干、以点带面、以路带院”的推进模式,分区域、分路段对辖区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进行拉网式摸排整治,全力打好城市牌匾整治行动“攻坚战”。我县将以黄河大街为重点区域展开“样板先行”,形成“设置有序、科学布局、设计精美、形式新颖、品味高尚、发布规范”的户外广告新格局。同时,对城区市政道路设施安全隐患进行巡察,对需整治维修的路段进行了详细测量、记录。 

  我县“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的强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将彻底改变城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的面貌,营造我县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