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9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11月15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富强主持,河曲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本职工作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达到思想上昂扬向上,行动上勇于担责,切实推动我县生态环保工作迈上更新的台阶;要结合当下生态环保形势和重点任务,全心全力、尽责尽职,为打好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战做出成绩。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李干杰部长在国家生态环境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潘贤掌厅长在省生态环境厅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