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河曲上品绿色食品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时间:2023-04-10       大    中    小     

  3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入驻企业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和山西莲芯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产品亮相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推行绿色生产、发展优质产品、服务公众健康”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产销、振兴乡村”为宗旨。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的“许诺”许诺西口黄小米与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莲宇康”富硒小米代表河曲县绿色食品亮相本次博览会,展示河曲县农产品绿色、优质、独特的品质特色。 

   

   近年来,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助各入驻企业完善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推动以绿色有机地标为主体的绿色优质农产品高质量创新发展。 

  下一步,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拓展功能、延长链条”原则,创建绿色食品(绿色优质农产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满足城乡人民对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农产品消费需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