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通知】河曲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培训开始报名啦!

日期: 2023-03-14 来源:

亲爱的小伙伴们: 

  为提高河曲全县企业、农户的电子商务能力,优化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培育一批河曲本土电子商务人才,促进青年电子商务创业,由河曲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河曲县联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曲县2023年电子商务进农村创业孵化培训。 

  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7日-3月31日

  地点: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四楼 

  二、招募对象 

  18岁以上,50岁以下河曲县创业青年、返乡创业大学生、退伍军人以及优质于从事电商事业的优秀人才。

  三、培训内容 

  各大电商平台店铺注册、定位、装修、运营推广及客服管理为主的电商创业、就业技能等电商专业课程。用简单的方法,正确的方式,全程理论+实操结合授课,实力老师手把手,现身说教,电子培训通俗易懂,待你全面了解电商,助你轻松就业创业。 

  四、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微信:18834837236 刘女士 

  有意培训者与我联系或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了解,人员招募50人左右,先报先得。 

  详细地址:河曲县开元路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美辰酒店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