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逛花灯·赏非遗·观民俗·品年味 河曲特产品鉴推广活动

 时间:2023-02-20       大    中    小     

   2023年2月4日至2023年2月6日元宵节期间,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各入驻企业在临隩公园举办“逛花灯·赏非遗·观民俗·品年味”河曲特产品鉴推广活动。土特产品、特色小吃年味大集,丰富了群众生活,增添了节日氛围,也更好的推广各企业农特产品,助力企业销售,让更多的河曲人与来河曲探亲的亲朋好友们通过品鉴活动认识了解河曲优质农特产品,让河曲人用河曲礼,让河曲的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有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隩州酒业有限公司、河曲县楼子营香山酒厂、河曲县鑫利来食品厂、绿洁蔬菜等13家企业,共展出40余款农特产品,销售2万余元。 

     

    

   

      

   观花灯、赏民俗、闹元宵、品鉴“河曲上品”农特产品。让更多的河曲人与来河曲探亲的亲朋好友们通过品鉴活动认识了解河曲优质农特产品。 

   

      

   本次“逛花灯·赏非遗·观民俗·品年味”河曲特产品鉴推广活动,不仅让人们感受到了节日喜庆欢快的气氛,同时拓宽了河曲县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顾客消费体验,推广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更为出门在外的家乡朋友,提供了家乡好物的购买渠道,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品尝到家乡味道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