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河曲县开展“秀容古城专场消费帮扶月”活动

 时间:2022-07-11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介展示河曲县特优农产品品牌,开辟和拓宽脱贫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7月1日至7月15日,在秀容古城举办为期半个月的“秀容古城专场消费帮扶月”活动。

  河曲县秀容古城专场消费帮扶月活动 

     

  电商中心组织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河曲县四海进通一品农夫果品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隩州酒业、山西莲芯硒美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5家入驻企业参加,并展出30余种特色杂粮、粮油调味、饮品酿品等特色农产品。展会现场设在古城北广场,产品已全部摆放完成开始展销。 

   

    本次活动展示了河曲县县域公共品牌“河曲上品”的品牌文化,进一步提升了河曲县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吸引诸多消费者购买。做到了让河曲农特产品飞出小县城,走向大城市、融入大市场,充分展现了河曲农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助力消费升级,推动产业振兴。 

   

  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聚焦产业发展特色,进一步健全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充分挖掘电商潜力,发挥带动作用,帮助更多河曲特色企业,开展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促进农产品上行和农民增收,真正实现“政府效益、企业收益、群众获益”的三方共赢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