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河曲县:瓜果文化节 电商助农销售忙

 时间:2022-06-28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以瓜为媒、以瓜会友,在河曲县首届瓜果文化节上,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搭建了线下销售服务平台,为农产品找销路。 

  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作为全县唯一的电商平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保障农产品供应,提高我县农产品知名度和销售额,有无可替代的作用。在今年首届瓜果文化节上,他们搭建了河曲电商销售专柜,“你生产 我助销”,用热情的服务,积极拓宽农产品销路。就在文化节开幕的第三天,记者看到,电商销售专柜前,工作人员正在应接不暇,接待着一个一个的客户。 

  截至目前,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已建立乡级电商便民服务站13个,村级电商便民服务点184个,初步形成了县级中心为龙头,乡级站点为枢纽,村级站点为基础的三级电商便民服务网络,通过“线上+线下+体验”模式,正在让河曲农产品走向城市、走向千家万户。 

  

河曲县:瓜果文化节 电商助农销售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