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河曲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党政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9-09-0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为构建完善的农村电商发展体系,全面助力河曲县农村电商发展,8月22日,由河曲县委、河曲县人民政府主办,河曲县商务局、河曲县电商办、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河曲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党政干部培训会”在河曲县政务大厅6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任鸿宾,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永峰出席会议。副县长徐爱民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洛勤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特聘专家、首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全国总冠军魏春雷进行授课。魏春雷老师在互联网领域拥有近二十年的丰富从业经验,创业十余年,作为互联网领域的深度耕耘者与开拓者,目前专注县域农村电商、电商创新创业、农产品上行与电商扶贫、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社群经济和农业众筹领域。当天在培训会上,魏老师为参会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语言生动精彩,内容丰富实用,进一步解读了电商的发展趋势,为河曲县电商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这是在推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首次面向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层面进行的电商知识培训。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河曲县将更合理、高效地认识电子商务,继而打破河曲农村电商现阶段的发展瓶颈,拓宽全县农村电商的规模和渠道,促进电商助力脱贫致富和全县经济发展。

  周明晓、高骏、牛朝旭、姚吉星、徐爱民、郑炜、郝瑞光、柳琼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分管电商的副乡镇长、县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电商大计,你我同行,不忘初心,继续奋进,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电商人该做的事。电商精准扶贫任重而道远,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与你同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