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电子商务培训走进上南沟村

 时间:2019-04-04       大    中    小      来源:电商办

  

   4月2日下午,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曲项目部工作人员来到了河曲县楼子营镇上南沟村进行电商普及培训,培训现场,创客快建公司的讲师运用“理论知识+结合当地举例“的授课形式,主要从电子商务进农村的概况、走进互联网和农产品走出大山等方面向参加培训的学员做了讲解和辅导。培训过程中,讲师与学员积极互动交流,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知电商、用电商,营造乡镇、村良好的电商氛围,让更多的优质学员加入到电商事业中,从而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通过乡、村级服务站点的运营和推广,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推动县域电商事业的有效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