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河曲县召开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1       大    中    小      来源:电商办

  2019年3月6日,副县长徐爱民主持召开全县电商工作推进会,经信局、财政局、扶贫办、电商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商项目承办企业就目前电商工作进度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将下一步的电商工作做了倒排工期计划。县经信局局长李晓峰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建议:一是农村服务站点建设按要求对接贫困户;二是项目运营初有成效,要加强资料收集及相关报道,加快物流建设进度,三是电商办负责和实施企业对接,做好上报工作以及政府网站电商栏目的更新,四是电商办组织承办企业定期召开例会,进行工作汇报,合力推进项目实施。参会人员就推进我县电商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徐爱民指出,全面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对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服务“三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并对电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增强电商扶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电商工作的短板;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督考核,确保河曲县电子商务示范项目按期高质量推进;四是做好中央专项资金拨付和规范使用工作。 

  徐爱民强调,河曲县电子商务示范项目点多面广,涉及全县各个领域和方方面面,参会的每一位人员都是这项工作的引导者、组织者、宣传者和直接参与者,要齐心协力共同把这项工作抓好,做出成效。当前各项工作目标和责任已基本明确,迎接年中、年底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承办单位要创新方式,充分发挥作用,加强配合,稳抓落实,确保如期推进,顺利验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