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正文

河曲县教育科技局关于2018-2019学年雨露计划资助补发名单公示

 时间:2019-11-08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教育科技局

  根据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提高雨露计划补助标准的通知》(晋开发办(综)字〔2019〕18号)文件精神,我局对2018-2019学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接受中职中技(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高等职(专)业教育(含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等)的在校学生(包含顶岗实习),已经按每生2000元标准发放补助金的623人,按每生3000元新标准再补发给每生1000元,现予以公示。

  请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并对存有异议的学生情况在公示期间向河曲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教育脱贫组反馈。

  监督电话:0350-7220363

附件:
  1、雨露计划公示.xls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