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关于河曲县贫困村振兴整体提升工程PPP项目建设期绩效评价工作方案的批复

 时间:2022-08-08       大    中    小     

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县财政局

  报送的《关于提请审定批准<河曲县贫困村振兴整体提升工程PPP项目建设期绩效评价工作方案>的请示》(河农水字〔202213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们报送的《河曲县贫困村振兴整体提升工程PPP项目建设期绩效评价工作方案》。 

  二、县财政局要会同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的通知》(财金〔2020〕13号)等精神,切实做好PPP项目绩效目标与绩效指标管理的审核和项目合规性审查,加强项目识别论证、政府采购、预算收支与绩效管理及信息披露等业务指导,确保项目规范实施、高效运营。 

  此复 

  河曲县人民政府          

  2022年71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