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大    中    小     

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忻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国务院客户端定于4月15日至5月31日举办“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答对题目可获赠手机流量。 

  此外,请各乡(镇)自行印制活动海报,并在其政府公示栏、公交车站等公共区域张贴展示,配合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人民政府,直各有关单位要明确1位负责人和1名联络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于4月25日前报送负责人和联络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信息;活动结束后,请于520日将活动组织的简要情况及参与单位数、参与答题人数、参与率盖章书面反馈县政府办公室305室政府办公室汇总()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反馈情况,市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人:薛云方 

    :393861917@qq.com 

    

  附件: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附件:
  1、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