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2018年度中央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切块投资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03-13       大    中    小     

河曲县沙坪乡人民政府: 

    根据市发改委忻发改发【2017】333号文件精神,市下达我县2018年度中央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切块投资计划50万元,依据《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的意见》、《山西省以工代赈扶贫行动方案》我局根据乡村两级申请,认真甄别,经局务会研究,报县以工代赈领导组批准,决定在沙坪乡丁家洼村至黄反咀村继续实施《河曲县沙坪乡丁家洼村—黄反咀村农村道路工程》,现就项目投资计划下达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曲县沙坪乡丁家洼村—黄反咀村农村道路工程》计划投资48.85万元,全部用于工程建设。另安排沙坪乡该工程管理费0.25万元,监理费0.9万元(由沙坪乡人民政府决定监理单位),请你单位将此项目列入2018脱贫攻坚项目库。 

    二、根据《山西省以工代赈实施细则》(2016版),项目所涉乡镇沙坪乡人民政府为实施主体。 

接文后,抓紧办理相关工作。 

    附:河曲县2017年度以工代赈农村公路建养补助切块投资计划表 

  

  

2018年2月12日 

河曲县2018年度中央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切块投资计划表

 

单位:万元

 乡镇名

 项目投资:农村道路

 管理费

 监理费

 合计

 沙坪乡

 48.85

 0.25

 0.9

 5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