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建议在巡镇镇政府所在地河南村沿街设置公共厕所的建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5-13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5-17
回复内容

您好,收到关于您建议在巡镇镇政府所在地河南村沿街设置公共厕所的建议,巡镇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进行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1、沿街巡镇镇卫生院有公共厕所。

2、原供销社院内有公共厕所开放,巡镇镇新汽车站往南走20米也有公共厕所。近期将设置公厕标志。

3、河南村已计划在戏场东侧新建一公共厕所,已申报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4、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巡镇镇2022年在全镇范围全面整改2013年以来问题厕所505座,新建卫生厕所473座;2023年继续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工作,计划新建685座,此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预计11月底全面完成改厕任务。

下一步巡镇镇适时合理规划修缮公共厕所,提升公共厕所水平,服务好村民。